仲冬

今天的秋山.

今天秋山也徘徊在神室町的街上,不知道莉莉...喔不,是冴岛靖子,秋山不知道她有没有被抢救过来,但他有那么一点不敢去看,所以今天他在工作,今天要好好工作把烦恼事都暂时甩掉。

事与愿违,偏偏今天秋山还没活动开,对面就缴钱投降了,秋山无语的望着手里回收的资金,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往事务所慢慢悠悠的迈开了步子。

“小花~~我又给你带烤肉饭啦~这次不是凉的喔~”“社长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怎么会买烤肉饭回来还是热的,手里还提着箱子,难道里面是钱吗,今天居然这么快就回收了资金回来了?!”,秋山伴着小花一连串连珠炮似的话坐在了沙发上点起了烟:“今天就是比较顺利嘛~不要追究这么多吗小花~~~快趁热吃烤肉饭啊,好不容易有一次热的哈哈哈~”,小花面露不信但还是拿起了烤肉饭,反正钱是没错,社长也不是会被揍扁的人,还是安心吃饭然后把回收的资金入账才是正途。

秋山看小花吃起了饭不由得躺在沙发上又在烟雾缭绕里昏昏沉沉,这些天事情实在够多,但不能说不令秋山为之兴奋,毕竟他见到了传说中的桐生一马,秋山憧憬的堂岛之龙,但更多地是知道了天上掉钱自己改头换面的那笔钱的由来,那是桐生最好的兄弟,秋山听了这个故事心中只有无限唏嘘,感叹世事半点不由人。想多了伤心事秋山很不开心:“想一点好笑的啊我的脑袋...........................”

那是秋山也还在念书的时候,那时候他打架还用拳头。有一天放学看见一个被围殴的少年,约摸着和自己一般大,秋山看见了他被扯坏的衣服里露出的纹身,但秋山鬼使神差的觉得要过去:“喂~你们都是废物吗这么多人打一个,单挑敢不敢啊废物~”,“你很有种啊,和他一个组的?”,有人挑衅当然要回,可惜的是两个少年....应该说只有秋山一个,另一个已经没有战斗力了,理所当然的秋山也被围殴,只不过对方也是后劲不足,巷子外的人发现了喊了一声他们就觉得无趣自行离开了。

两个躺在地上惨兮兮的少年沉默了一会,秋山耐不住先开口:“好歹我帮你分了一半打吧,你不说谢谢,吭个声告诉我你叫什么行不行啊...”,少年回看了秋山一眼:“克里斯,克里斯松..”“你姓克里斯还是松啊”,克里斯白了秋山一眼:“姓松,我是混血,名字是克里斯,还有你有劲儿的话能不能扶我一把,我应该去医院。”,秋山觉得有点好笑,笑嘻嘻的说好扶着克里斯去了医院。

包扎之后秋山和克里斯去吃了拉面,吃饱喝足克里斯精神恢复秋山才发现这人话也不少,刚才都是疼的:“你叫秋山啊,秋山这个姓比松好听,我叫你秋山,你叫我克里斯就好。”,秋山倒是头一次被人夸姓好笑嘻嘻的说:“好啊,松~哈哈哈哈哈”,克里斯一脸噎到的表情看着秋山,秋山自知不对,转移话题问道:“你不是老百姓吗,他们说我和你一个组,你是极道的人?”,“是啊,阴差阳错外加想打架就进组了啊。”克里斯倒是毫不隐瞒,秋山倒是想不明白,打架的日子有那么好过吗.....

两人吃完拉面,克里斯主动说留个联系方式交个朋友,秋山当然不会拒绝,之后克里斯还想去唱歌,可惜时间太晚,秋山还是要回家的,秋山告别克里斯慢慢踱步回家,心里想着脸上的伤要怎么糊弄过去,但心里并无不快,这个时候哼着小曲回家的秋山没想到过两天自己差点就和这个美丽的世界撒有哪啦。

秋山和克里斯认识了两个多月了,阴差阳错两个人在一起很多时间都在锻炼身手,秋山也发现原来自己的腿脚比想象中好使。

两个月后的某一天,秋山在约定地点等了半个小时还没有等来克里斯,心有不安向神室町走去,半路看见克里斯手拿着球棒浑身是血的跑来:“秋山!快!快往回跑!”听见他喊秋山连忙拉一把克里斯往返反向跑去,两人跑到偏远处的一个乐园藏在了鬼屋里,秋山看这阴森森的鬼屋,心想着这回怕不是摊上大事了,“我失手把组里的大哥打死了....”克里斯声音到这些许颤抖,秋山虽然不太明白大哥有多大,可是打死人就已经很严重了,“那怎么办,凭我们两个能顺利逃跑吗?”秋山心里有点没底,但内心也深处雀跃着点点跃跃欲试,“他们就在鬼屋里,你们不要杀我啊!”,屋里的两人听见这声大喊,顿时觉得无处可逃,但越是害怕越是摩拳擦掌的按捺不住想大干一场的想法,更何况已经无路可退,想到这里两人对视一眼躲到了鬼屋门后埋伏......

对秋山和克里斯来说这场架打的确实酣畅淋漓,两个少年打倒了五六个成年人,筋疲力尽也不肯束手就擒,正当两人以为今天必死无疑的时候,忽然听到克里斯喊了一句老爹,是他们组的组长,秋山只记得听见了句都是误会,把他们俩带回去先治治伤,就放松神经晕倒在地。

之后的事堪称一个好笑的奇迹,原来那位大哥级人物早就是组内的肃清对象,克里斯也只是把他打得假死并没有杀人,不但如此克里斯出其不意还算是解决了个麻烦,但奖惩不能混,克里斯以下犯上还是切了小指,然后按他自己的意愿退了组。半个月后克里斯来跟秋山道别,说要出国了,反正他也是混血,结果所有事就仿佛闹了个乌龙一样,出了那场架和克里斯的小指.............

“社长!!!快起来!有客人!”,秋山猛的惊醒:“喔~~来了来了~~~”

 

其实不是想来搞笑的,但昨天下班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