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冬

如龙 桐锦 今天以后的每一天都有我

     清水桐锦激情码字

     

     那天,锦他回头看了我一眼,毫不犹豫的就要开枪做个了结,“锦!!!!!”我疯了一样的喊他,奇迹般的,他要扣下扳机的手指顿了一下,像是被我的呼喊吓了一跳,又像是从我嘴里听了他的名字回到了从前,就这样给了我一个机会,一个不会失去他的机会,他的罪我会陪他一起赎,只要他在就好。

     之后我们接受了伊达警官的盘问,暂时被放走了。我带着遥,也带着锦离开了神室町。

     我们去了冲绳开了一间叫牵牛花的福利院。冲绳是个很好的地方,温暖舒适,早晨起来看着大海和天空好像心里的阴霾一瞬间就都被海浪带到了远方。

     我说想去冲绳开一家福利院的时候,锦的表情反应真是极品,“福利院?我们两个极道毕业开间要照顾好多小孩子的福利院这个想法你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我是真的的真的要采访你一下啊桐生一马先生!”,我知道他不是在反对,所以这个问题没有急着回答,反倒是想到锦好像恢复开朗了不少这件事心里有些高兴,由美的葬礼刚刚办完的时候,锦可以说是一蹶不振,虽然我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我始终不能放着遥不管,还有差一点就失去了的锦。

     人确实挺自私,跟已经逝去无力回天的人比起来,我想珍惜活下来的人。

“  福利院不是挺好的嘛,反正我们两个大男人也要照顾遥,遥自己跟着我们俩的话说不定更加不方便,而且这样还能帮到更多小孩子,让家里热闹一点不是挺好的嘛~”,锦听我说完好像也顺着我的话想了一下,可能是想到了以后我们照顾孩子们手忙脚乱的样子吧,他笑了起来“你这么一说还真挺不错的,不过以后就不能晚上出去玩了啊~还真有点舍不得喔~~”,我并没搭茬只是也跟着笑了出来,我知道他心情好了就开始胡说八道了,不过我也想象了为了孩子们束手束脚的锦,真的挺好笑的。虽然还没开始,但我心里已经弥漫出了一片温馨,多久没有这样的日子了,我是,锦肯定也是,不过还好,一切都在变好。不过我们两个人仿佛从来没有改变,锦又把头发放了下来,其实我觉得这样才适合锦,不要有束缚,自由自在的,和我一起自由自在。

     晚饭的时候我们俩郑重的和遥商量了福利院的事,遥腼腆的笑着赞成,遥虽然和我熟悉的会偶尔打趣我,但她还有些不熟悉现在这个妹妹头会对她很好会对她笑还会对她不知所措的锦山,两个人现在都有所保留的样子很可爱,不过她也知道,锦是我的亲人,以后锦也会是她的亲人。

     牵牛花这个名字也是遥再三思考决定的,因为牵牛花每天早早就绽放,傍晚就收起花瓣,第二天不论晴雨还是会早早的就绽放,遥说她喜欢这种不会被打破的幸福,希望以后和大叔一起生活的日子都这样安稳祥和。我看了一眼锦,看他皱着眉头,我猜他肯定是想到了从前。 

     我回过头笑着跟遥说:“我们也这么希望,那名字就这么定了。”

     探讨完名字的事,天已经擦黑了,我们三个手忙脚乱的张罗晚饭的事,没想到最靠谱的还是遥,最后我只能在一边切菜看着遥不要受伤,锦的工作就是盛饭是刷碗,不过我会帮忙擦干的。

     晚上回到房间我睡不着觉,只能瞪着天花板,我忽然想起白天起名字时锦皱的眉头,自言自语的问了一句:“锦,白天的时候你是想起从前了吗。”“嗯......是啊..”,意想不到的回音,原来他也醒着,“听着由美的女儿说以后都想要安稳幸福,不自觉的就想起了没有你的那10年,我得到了许多,失去的更多,一直想要一直期盼的,却是一直没有得到过...”,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只能抓紧了锦的手说“以后的好多年,都不会没有我了。”,我好像听见了锦轻笑了一声,我以为他会继续说话,但仔细听到的只有无边沉默,在我以为锦已经睡了的时候,我听见他轻轻说:“现在想要的都得到了。”,我感觉到我的手也被紧紧回握着。

     晚安,明天见,今天以后的每一天,我们都一起看海。


其实想写的很多,这篇有可能想起来个梗就继续写桐锦的幸福生活,其他cp也有很多想写,就是暂时没思路了....你们觉得还可以的话,大概可能八成差不多一定会有的




评论(5)

热度(4)